iPhone 8被曝延期量产:台积电造苹果A11芯片难达标

2017年05月25日 15: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5月25日消息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iPhone 8由于元器件供应问题将会推迟到今年十月或者十一月份才能够量产,这则消息与之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曝光的时间段相似。

除了之前曝光的OLED屏幕量产工艺问题之外,此次还曝光了苹果A11芯片以及3D前置感应摄像头当中出现的问题,台积电所生产的苹果A11芯片历经三次试产仍未达标,而目前3D摄像头目前存在技术问题,这些问题是影响iPhone 8按时问世的关键原因。

与之前多次曝光iPhone 8将采用屏幕下置压力触控Home按键不同的是,国内有曝光称苹果将会在iPhone 8中取消指纹识别,而采用3D扫描技术验证身份,如果苹果要实现该功能3D摄像头也是重要元器件,加之最新出现的A11芯片量产问题,这都将导致iPhone 8延期问世。

Digitimes此前爆料称苹果iPhone 8将采用A11芯片,该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制造,而这颗芯片也有望出现在iPhone7s/7s Plus当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