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和诺基亚真的在搞事情 这下情怀可以延续了

2017年05月25日 11:06 泡泡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几天网络上盛传着一张魅族与诺基亚“牵手”的海报,并有消息称魅族将和诺基亚在6月份的时候也将联合举办一场发布会。但最让人惊讶的是这份海报的归属竟然是来自魅蓝手机,一时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就在这份海报曝光之后,在下面的评论区也有很多用户希望魅族的Flyme系统可以赶紧适配诺基亚的手机,让情怀得以再次释放。

看来网友的这个热切诉求这一次真的成真了,有网友爆料称魅族正在对诺基亚手机进行Flyme系统的研发适配工作,而首款将搭载Flyme系统的诺基亚手机就是在今年年初发布的Nokia 6。 而即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的Nokia 9手机似乎也在魅族的Flyme适配计划之中。

比较巧合的是,魅族与诺基亚的联合发布会选在了6月份,而Nokia 9的曝光发布时间也在6月份,没准两个品牌真的会联合在一起发布,这在手机行业里也是十分不常见的事情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