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原型机曝光:苹果大改外形 决心弃指纹识别

2017年05月25日 10:44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为这么重大的版本更新,iPhone 8拥有众多原型机是一定的,苹果之前也曾暗示过这个事情,而按照新iPhone秋季发布时间点来看,手机的外形应该差不多定下来了。

原型机众多,就免不了会有一定版本的流出,而现在国外媒体AI就展示了一组所谓iPhone 8的原型机图,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模型只是是国内的山寨版本,但是根据iPhone 8早期的原型机设计而来。

不管iPhone 8最终外形是怎么样,但至少能从原型机中感受到苹果在设计上的调整,首先去掉物理Home键,其次把双摄像头做成竖排。

回到这组原型机模型图上,其采用了所谓全面屏设计,背部为金属材质,天线设计跟iPhone 7完全一致,指纹识别被移到了机身背部,这样的调整恐怕让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苹果肯定也一样,别的不说单是背部指纹识别就是他们坚决杜绝的,而之前你看到所有工厂图也都是基于这个版本的设计而来。

综合目前产业链靠谱消息来看,双玻璃+金属中框才是iPhone 8设计的主旋律,但对于苹果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Touch ID如何处理,放在屏幕中现在产业链不能完美解决,所以直接放弃也未尝不是一种办法,毕竟他们准备了3D扫描技术(前置配3D摄像头和红外生物识别传感器)。

如果今年苹果不推全面屏iPhone,那么他们的处境会更尴尬,所以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相关阅读:

对比iPhone 7!5.7英寸iPhone 8体积是这样:厚但小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