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刚结束就搞事情!除了国产小辣椒也是没谁了

2017年05月25日 10:3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19日小辣椒V9在南昌震撼发布,小辣椒首款无边框问世,同时搭载两大热门配置:无边框+后置1600万双摄像头。年初,小辣椒就携首款双摄手机A1,加入了双摄大战,此次V9再搭载双摄也是水到渠成。不过能够同时兼顾双摄和无边框两大卖点的手机还是比较少,小辣椒V9就是其中之一,这足以体现小辣椒产品研发能力的提升。不过据小编观察,近日除了V9发布外小辣椒好像又在酝酿大项目,我们赶紧来看一下。

近日小辣椒动作不断,官微连续三天发出三张海报,难道又要搞事情?不过这次几张海报与以往不同,每一张海报内容都是以品牌回顾的形式呈现,提出几个关键词总结一年之中的重大事件。

回顾2012年,全球性价比超高的双核手机——小辣椒首款机器诞生,48小时10万台一售而空。小辣椒由此成为崭露头角的互联网三大手机品牌之一。2013年,小辣椒3搭载高通骁龙8228处理器全球首发,并联合京东正式首发销售,引发了持续13轮的抢购热潮。同年,小辣椒开始走上了独立运营之路。2014年,首款红辣椒手机问世,以超高性价比引发了全民追捧;同年,小辣椒巨幅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在全世界人民的追捧下,发出了自己的时代宣言:“够了,去特瞄的肾6,我就要不一样”。这几年,我们可以看到小辣椒的品牌知名度在不断提高,产品特色也愈发鲜明。

不过从这几张的海报中,小编还是可以猜出一二,外表上看似是一个品牌回顾,但小编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变相的产品倒计时,根据每一年总结汇总了小辣椒品牌的成长路程,所以小编猜测后面可能还会陆续放出海报,但是小辣椒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我们就静观其变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