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中国:一加手机5将搭载骁龙835,堪称极速顶级旗舰

2017年05月25日 10: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5月25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正式确认一加5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高通中国与一加手机在微博上互动称:“最新的顶级旗舰手机#一加5#将强势加盟#骁龙835#家族!相信这一次不止极速的一加5很快就能带着更多惊喜与大家见面!”此次是一加官方首次确认新机的具体配置,也预示着一加5上市将近。

▲图:高通中国官方微博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此前在一加海外社区也曾说:在旗舰手机上,我们总是选择用最高端的处理器。我们一直与高通合作,为每个旗舰手机的优秀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暗示一加今年的旗舰产品上依旧会采用高通处理器,用户对此呼声最高的就是时下强劲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随着刘作虎在微博上晒出“OnePlus 5”小尾巴,关于一加5产品信息也逐渐展露。IT之家了解到刘作虎不仅在与微博网友的互动中透露一加5仍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还在微博问答里详细解答道,一加会保持自己的思考和观点,把握自己的节奏,不盲目跟风。如果牺牲前置指纹并不会在正面屏幕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和更优质的体验,就没有必要让用户做出妥协去接受后置指纹识别的产品。

一加手机5还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