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游戏订阅将上线 10美元玩百款游戏

2017年05月25日 09:3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旗下的Xbox One游戏订阅服务。据了解,玩家每月仅需要支付9.9美元,便可以体验到超过100款的Xbox One游戏和兼容的Xbox 360游戏。

其实,索尼和英伟达比微软提早的推出了这种类似的服务,索尼的PalyStation Now全面覆盖了旗下的游戏产品以及智能硬件设备,玩家们可通过流媒体视频的形式体验经典游戏。而英伟达的GeForce Now基于云端的游戏流媒体平台,通过网络拓展至Mac和PC等终端设备上播放游戏内容。

微软的Xbox Game Pass服务可以实现离线访问,玩家在体验经典游戏之时,不用过多的考虑宽带连接等一系列问题。目前,这个服务的月租费用为9.9美元,微软旗下包括《光环5》、《NBA 2K16》等经典游戏均可提供玩家体验。(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