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受旗下Switch大卖影响 股价上涨3.2%

2017年05月25日 09:3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去年,任天堂受到《口袋妖怪GO》在全球的火爆,任天堂的股价犹如坐上了火箭一般。任天堂的市值也因此是下了翻倍,截止2016年7月25日,任天堂的市值上涨至390亿美元,成功得超过了索尼。据《金融时报》报道称,任天堂的股价再度上涨3.2%,而此次上涨的原因,要归功于旗下Switch的大卖。任天堂的市值也因此跻身日本上市公司前20强。

截止周三收盘时,任天堂股价上涨至31880日元,涨幅达3.2%,创造了2008年10月以来最高收盘价。去年《口袋妖怪GO》大火之际,任天堂的股价不断攀升,截止7月15日,任天堂的股价一度涨至23650日元,股价涨幅为65%左右。

不过,随着《口袋妖怪GO》的热潮减退,任天堂的股价出现了回落。在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推向市场后,任天堂的股价再次出现波动。直到任天堂旗下的新款游戏主机Switch上市,任天堂的股价再次出现上涨。

任天堂股价今年已上涨29.9%,同期东证股价指数仅上涨了3.7%。凭借391亿美元的市值,任天堂现在已成为日本第19大上市公司。(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