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使用电视空白低频段长距离传送Wi-Fi信号到农村

2017年05月25日 06:59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软和中大西洋宽带社区(MBC)合作推出家庭作业网络。家庭作业网络是为弗吉尼亚州南部夏洛特和哈利法克斯县的农村家庭提供免费宽带上网。目前,这些家庭中约有50%无法使用宽带上网。MBC希望弥合那些无法获得宽带接入的农村学生的“家庭作业差距”。

毫不奇怪,这些农村学生无法获得宽带接入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这些学生可能无法为未来教育和就业机会获得所需的培训。因此,微软和MBC合作,成就美国最大的家庭作业网络。家庭作业网络为夏洛特和哈利法克斯县100个家庭提供宽带上网试点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扩大到1000所家庭和3000名学生。

家庭作业网络将为学生提供免费宽带接入学校在线网络,以便他们能够访问所有的教育资源和学校任务,提升学生成功的几率。微软和其他人合作开创这样一项突破性的举措,最终将年轻人与必要的教育资源联系起来,最终提升南弗吉尼亚州经济发展的竞争力。

微软帮助开发了家庭作业网络中正在使用的宽带技术,利用通常被称为“电视空白空间”的未使用的低频频谱。微软一直在推动更多地利用美国空白频谱传输Wi-Fi信号,并在西雅图中心进行了这项技术的试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