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份额不断增大 iOS有点跟不上了

2017年05月25日 05:05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去年就有数据显示Android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操作系统。近日,Gartner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Android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86.1%,而iOS则仅有13.7%的份额。


Android与iOS份额

  Gartner表示,Android市场份额的增长主要是益于中国品牌手机的突出表现,今年一季度Android市场份额增加了2%,而iOS则下降了1.1%。

  此外,Gartner在报告中称,iOS与Android份额差距会越来越大,Android Go系统将会持续推动入门级智能手机,再加上Android手机相对便宜,并且在功能和性能上已经不输iOS设备,因此Android系统的市场份额还会持续增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