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iPhone 7 美国用户竟然更爱小屏iPhone SE

2017年05月24日 17:4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ACSI)一年一度的评比结果出炉,在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机,苹果小屏手机iPhone SE竟然夺得第一,而iPhone 7 Plus勉强进入前三,iPhone 7险些跌出前十。

评分显示,满分100,iPhone SE拿到了87分,胜过了5.7英寸的Galaxy S6 edge+和iPhone 7 Plus。

除了这三台,参与这次评比的还有20款新老产品(大多数为苹果和三星),这些产品的得分徘徊在70-85分之间。

据了解,ACSI评分依据来自于对美国36194名用户的采访,这些用户为随机选取且通过email联系,整个采访过程从去年5月一直持续到今年4月。随后,ACSI将这些数据输入自家的“因果计量模型”并最终得出消费者满意度。(露天)

标签: iPhone竟然S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