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配置曝光 第三代徕卡双摄+10纳米麒麟970

2017年05月24日 11:36 泡泡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为Mate 9上市已经半年多了,凭借超大屏设计和一些实用的商务特性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好评,但按照智能手机行业快速迭代、你追我赶的规律,一款手机产品的热度大致可以维持8个月左右,因此如今Mate系列也到了该融入新鲜血液的时候了。

  根据业内消息指出,华为Mate 10将依旧延续大屏、商务风等特性,采用6.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提升至2K,提供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华为自研的Super Charge快速充电技术。性能方面,Mate 10预计将首发采用台积电10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70芯片,并且其毫无疑问也将成为Mate 10的最大卖点之一。

  而在华为越来越引以为傲的相机方面,据悉Mate 10将搭载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拥有23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硬件规格。华为Mate 10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偏爱超大屏和商务风格的朋友不妨届时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