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PC痛失全球第一!惠普神补刀:我们产品设计优秀

2017年05月24日 17:3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联想来说,虽然管理者换了好几拨,但手机业务一直没有太大起色,这是非常郁闷的事情,更让他们无语的是,PC业务也受到了猛烈的冲击。

从最新统计结果看,惠普已经成功超越了联想,重回PC厂商第一名,而且两者的差距有逐渐拉大的势头。为了稳固自家的基石业务,杨元庆请回了旧将刘军,并试图召回昔日的辉煌(曾连续15个季度一直保持着全球PC第一)

对于超越联想重回PC第一这件事,惠普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该公司个人系统业务总裁Ron Coughlin和首席技术官Shane Wall都强调,这是优秀产品设计的结果。

如今PC的换代速度越来越慢,面对挑剔的用户,产品设计成为大家最看重的细节,而惠普之所以超越联想重回行业第一,Ron Coughlin表示好的设计是主要因素,比如黑金的设计语言成为他们的主流,为商业用户提供给优质的服务等等。

惠普首席技术官Shane Wall则认为,他们有Spectre、Envy、Pavilion这样的产品线梯队科学规划,而更重要的是,惠普多年以来都是在产品的出货量和消费者的认可上都是要超过其他公司的。所以,产品设计+良好的市场策略,这就是惠普的秘诀。

估计联想看到这样的说辞会很不屑,就看刘军能不能让整个PC业务重新逆袭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