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屏幕变革 5.28/6.46英寸OLED

2017年05月24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目前屏幕iPhone手机的最新型号为iPhone 7,今年可能会推出iPhone 8,而在iPhone 8还是没影的事之时,就已经有iPhone 9的爆料消息了,即使iPhone 9能在2018年发布,这也未免有些太过未卜先知了。

据消息源称,iPhone 9会在屏幕方面进行大幅度的变革,首先是屏幕尺寸变大,两个版本的iPhone 9,小的那款采用5.28英寸屏幕,大的则为6.46英寸,比起现行的iPhone 7要大了很多。屏幕变大后,肯定会带来机身尺寸的增加,不过这显然不符合苹果的设计理念,因此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似乎是iPhone 9的唯一选择了。另外iPhone 9系列将全部更换为OLED面板。

不过全线更换OLED屏幕后,屏幕的供货似乎就比较紧张了。在仅有iPhone 8使用OLED屏幕的现在,苹果就已经向三星下了超过8000万块的订单,将iPhone 9的屏幕加进去的话,预计三星的供货将超过1.8亿块。

编辑点评:对于iPhone 8我们尚且雾里看花,iPhone 9的消息我们就权当是阵风就好了。不过若苹果真的打算将屏幕尺寸升级的话,那么是不是也考虑一下配备一块较大的电池,来弥补一下IPhone那糟糕的续航表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