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特斯拉分享Model 3关键细节信息

2017年05月24日 09:0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再过几周后,特斯拉就要开始大规模量产Model 3这款新车。得益于3.5万美元左右的起步价,Model 3将成为特斯拉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实惠的电动汽车,而这将势必能帮助这家公司加快进入主流市场的步伐。不过直到现在,特斯拉一直都这款新车的细节消息闭口不谈,消费者们也只能通过媒体分享的一些谍照来猜测。

上周,有照片显示,Model 3将会采用木质内饰,对此特斯拉并未作出任何回应。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们只能等到7月的发布会才能得到答案。不过特斯拉似乎意识到不能对车迷们这么“残忍”,于是日前,它公布了一张Model 3和Model S的配置对比图:

可以看到,由于是一款相对廉价的车型,所以Model 3在与Model S的比拼中并没有太大优势,如百公里加速需要5.6秒、续航里程只有215英里左右、配置选择上也比较少,但不管怎样在电动汽车领域还是属于不错的表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