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没有上班!和妻子旅游 被路人认出

2017年05月23日 15:5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马萨诸塞州的一位名叫Gisele Borghani的女士表示,在罗德岛海滨纽波特市的一条拥挤的人行道上,她很惊讶地碰到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Borghani说,她和她的家人星期天走到海边,遇到了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

  她说,两名保镖在他们后面大约10英尺处,他们像两个正常人一样只关心自己的事。陈在缅因州戴着一顶棒球帽,几天前就发现了这对夫妇。

  这位33岁的亿万富豪今年一直在旅游他以前没有去过的每一个国家,而星期天,还在纽波特的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文:旅行是为了获得更广泛的视野。(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