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旗舰跑分流出 顺便秒了三星S8

2017年05月23日 16:09 手机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自从诺基亚将品牌授权给HDM后便动作频频,继今年MWC上发布Nokia 3、5和6以及Nokia 3310。而现在,新旗舰诺基亚9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

现在,关于这款旗舰的渲染图、真机谍照、相关配置等都已经被相机曝光。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诺基亚9正面采用了实体Home键,应该支持指纹识别。背部为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并保留了3.5mm耳机口。

配置方面,诺基亚9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运行安卓7.1.1。其他方面,5.3英寸2K OLED屏。


诺基亚9

三星S8

现在,该机在GeekBench 3的跑分测试也出现了,代号为HMD Global TA-1004的GeekBench 3测试单核成绩2255分,多核成绩7770分。无论单核还是多核均超过同款处理器的三星S8。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