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Facebook删帖规定 角色与道德问题引人深思

2017年05月22日 15:0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卫报的一项调查中,Facebook的秘密规则和指导原则首次被揭露出来,这将引发关于这个社交媒体巨头的角色和道德问题的全球辩论。

揭秘Facebook删帖规定 角色与道德问题引人深思

卫报已经看到了100多个内部培训手册、电子表格和流程图,这些手册让我们对Facebook用来缓和暴力、仇恨言论、恐怖主义、色情、种族主义和自残等问题的蓝图有了前所未有的了解。

例如,当涉及到暴力时,Facebook有一张幻灯片,上面显示了可以保留什么样的评论,以及需要删除哪些评论。

暴力死亡的视频虽然令人不安,但并不一定要删除,因为它们可以帮助人们意识到精神疾病等问题。

一些非性的身体虐待和对孩子的欺凌的照片不需要被删除,但是如果暴力图片存在虐待狂倾向或庆祝暴力活动的内容,那么将是例外,会被直接删除。虐待动物的照片可以被分享,只有极其令人不安的图片被标记为“令人不安”。

所有展示裸体和性活动的“手工制作”艺术品是被允许的,但数字化艺术展示性活动是不允许的。堕胎的视频是允许的,只要不存在裸体。

Facebook将允许人们对自残行为进行直播,因为它“不想审查或惩罚陷入困境的人们”。

其他类型的评论也可以被允许,包括:“小女孩在爸爸打碎她的脸之前必须保持自我,”和“我希望有人杀了你。”这些威胁被认为是通用的,或者是不可信的。

在其中一份泄露的文件中,Facebook承认“人们在网上使用暴力语言来表达挫败感,而且感觉这样做是安全的。”

该公司表示:“他们觉得这个问题不会再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对自己威胁的人漠不关心,因为他们没有面对面的交流,而是通过设备进行交流。”

Facebook的全球政策管理主管Monika Bickert说,“我们有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全球社区,人们对什么可以分享有不同的想法。无论你在哪里画线,总会有一些灰色的区域,例如,讽刺与幽默与不适当的内容之间的界限有时非常模糊。很难决定是否有一些东西属于这个网站。”

这显然是Facebook处理有争议的内容以及来自Ubergizmo的原创内容的方式。(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