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与麦当劳合作 将汉堡送货上门

2017年05月22日 17:5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希望Uber司机不仅能拉人,能拉货,还能送食物。继上星期的UberFreight,Uber旗下的外卖应用UberEats与麦当劳合作,开始将美国人民钟爱的汉堡和薯条送货上门。

UberEats与麦当劳合作 将汉堡送货上门

此前,Uber还曾尝试过送杂货用品、药物用品等。近日,UberEATS宣布已经和全美1000多家麦当劳达成合作,其中包括洛杉矶的300家餐厅、芝加哥地区的267家、哥伦布的59家、凤凰城的144家。以及今年1月份,UberEATS和麦当劳在迈阿密、奥兰多、坦帕湾的200多家试点餐厅。

他们表示,未来几个月将把这项服务扩大到美国的其他城市。

事实上,Uber公司已经对自己的外卖服务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测试了。Uber送外卖一事最早可追溯到 2014年8月。那时,Uber已经开始在美国小范围试点的UberFRESH,后更名为UberEATS并扩大了试点范围,2016年1月正式上线。

据悉,近75%的美国人口居住在麦当劳餐厅三英里内。而UberEATS确保食物的新鲜,承诺其交货时间平均为35分钟。客户可以使用UberEats手机应用程序或其网站下订单。所有菜单项目的交货方式都不会有任何差异,但会收取4.99美元的运费。为了做促销,前两单UberEATS,麦当劳只收取5美元的运费。(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