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

2017年05月22日 18:20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如何恢复?如今大家都是使用手机来进行通讯,而用的最多的就是社交软件QQ和微信了。所以说着聊天记录中也会存在着许多重要的信息,那么QQ的聊天记录清楚的话是可以看到的,但微信的聊天记录清楚就意味着删除,那么微信的聊天记录该如何恢复呢?

  需要恢复聊天记录,就需要用到第三方软件,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下面就来交流一下如何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来恢复吧。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准备工具:

  1)常用电脑

  2)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手机

  3)互盾苹果恢复大师

  开始恢复:

  打开浏览搜索并下载“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在电脑上下载安装最新版的iTunes,将丢失数据的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用iTunes备份手机的数据。(建议最好把手机设为关机状态,以免手机接收的新数据会影响恢复效果)。

  
第二步:打开安装好的软件,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中恢复“的恢复方式。(注;安卓及电脑用户可以在互盾数据恢复盒子中下载相关软件进行恢复)。

  
第三步:接下来软件对数据进行扫描,用户可以看到软件顶部的进度条在移动,等进度条走到尾部,就说明扫描成功。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软件左侧显示了联系人、短信、微信、QQ等,选择将进行数据恢复的一项“图片”,选中几条数据,点击“导出选中记录”就可以在软件右侧预览部分恢复后的图片内容;用户可以全选,点击“导出全部记录”就可以在软件右侧预览所有恢复后的图片内容了。

  
第五步:点击按钮之后,软件就会开始恢复数据了。当软件界面弹出“导出完成”的弹框时,用户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到恢复后的图片内容了。

  那么如果用户使用的手机是安卓系统的话,那么推荐使用互盾安卓恢复大师。操作如下:

  安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准备工具:

  1)常用电脑

  2)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手机

  3)互盾安卓恢复大师

  开始恢复:

  1.打开浏览器搜索强力安卓恢复精灵,下载并安装至电脑。

  2.用数据线把我们的安卓手机和电脑连接,同时需要打开我们手机的USB调试功能,

  3.软件成功检测到手机与电脑连接时,界面会出现我们手机的一些基本信息:设备名称、系统版本、连接状态。之后我们选择设备然后点击“下一步”。

  4.之后就会需要我们选择一个恢复数据所在的分区(手机内存还是外部SD卡),这是根据你数据所在的分区决定,选择完成之后,软件会扫描你所选区域。

  最后,待扫描成功之后,界面左侧会出现一系列的选项,这里我们既然需要恢复的微信数据,那我们就点击“微信”,之后旁边会展示出设备上之前的微信相关信息,勾选我们所需要恢复的那一项,然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若是需要恢复所有的短信,直接点击“恢复全部文件”。

  如果手机出现了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的情况,根据所使用的机型系统,使用上诉两款对应的软件即可恢复之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