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货秒变海淘代购? 网友:早用搜狗浏览器打假了

2017年05月22日 17: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一段揭露快递公司代收伪造物流信息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视频显示,有快递公司专门建设虚假海外物流查询系统,帮国内厂商虚构香港、美国等地发货信息,让消费者误以为自己购买的商品来自海外代购。

  高价海淘商品竟然是国内山寨货,看到这一内幕消费者们纷纷表示“惊呆了”。近年来电商行业的发展给消费者购物带来很大便捷,但是利益的驱使也让网购变得鱼龙混杂,假货秒变海淘正品这只是其中一种,还有很多网购陷阱是普通消费者难以凭个人直觉判断真伪的。所以,借助具有“网购打假”功能的搜狗浏览器避开网购陷阱已成为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网购方式。

  据了解,搜狗浏览器强大的打假功能是以搜狗彪悍的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将卖家的店铺商品评分、退货率及商品好评度等关键信息展示出来,店铺信誉如何、商品评价怎么样消费者们可以一目了然,及时规避异常店铺,降低网购上当风险。

  在网购时,用搜狗浏览器打开JD购物,商品详情页就会出现一个蓝色小锤子,点击小锤子即可自动显示商家的总体风险评估及必看评价,还能自动区分官方旗舰和第三方渠道,如果该商品的负面数据在同类对比中存在异常偏高的情况,搜狗浏览器还会以红色字体发出警示,让你及时避开网购陷阱。比如在海淘时就可以根据搜狗浏览器“网购打假”展示出的商品好评度、质量评分、商品描述满意度评分以及退货率等来综合考量,评分过低的话一定要谨慎购买,避免入坑。

  小编多次亲自验证发现,搜狗浏览器“网购打假”功能确实非常强大而且非常方便,对于普通消费者尤其是网购经验不足的网友来说再适用不过。小编用搜狗浏览器打开几家JD海外店铺,就迅速识别出多款商品存在好评度低以及店铺评分低的情况,虽然价格有优势店铺也在搞活动,但这类商品还是谨慎购买为好。另外不少网友也都表示,使用搜狗浏览器“网购打假”功能,感觉就像有了一对火眼金睛,包装美化的再好的商品也都能被一一识破。

  如今网购行业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货,借助搜狗浏览器进行网购打假只是其中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除此之外在网购过程中消费者们还需擦亮眼睛、提高辨别能力,最大限度降低网购风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