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Q1美国六大科技公司营收利润都呈增长势头

2017年05月21日 11:58 中国软件资讯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年第一季度,Alphabet、亚马逊、苹果、Facebook、微软以及Netflix等六大公司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各自的营收和利润都呈现出同比增长的大好势头。
  

  Recode中文站 5月21日报道

  市场研究机构FactSet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Alphabet、亚马逊、苹果、Facebook、微软以及Netflix等六大公司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各自的营收和利润都呈现出同比增长的大好势头。

  从整体来看,这六大科技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总营收同比增长了180亿美元,达到1460亿美元;总净利润则增长了45亿美元,达到25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通常关注其付费用户增长数据的Netflix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增加到1.78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5倍之多。

  与此同时,Facebook的增长速度并不像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的那样有所放缓,该公司的新用户数量仍在持续增长,而且移动广告业务也不断拓展。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0.6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38亿美元增长76%,并因此成为这六大科技公司中利润增长最多的公司。相比较而言,在这六大科技公司中,亚马逊则成了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增加最多的公司。数据显示,亚马逊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了约66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苹果的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增幅都为近5%,与其它科技巨头相比,稍逊一筹,但与自己此前一个财季的净利同比下滑相比,已经有了较大改进。(编译/金全)



郑重声明:中国软件资讯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软件资讯网不负责其真实性 。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