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2曜石黑开售,买家们居然是这样的评价

2017年05月16日 09:4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12日上午,魅蓝E2黑曜石版本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首轮销售便遭到魅友疯狂抢购,首销当日魅蓝E2黑曜石就售罄,这足以看出黑曜石版本的魅蓝E2有多受欢迎。卖得这么火,那么魅蓝E2曜石黑到底好不好,我们看下消费者怎么说。

  很快就送货

  快递很快,当然快了,魅族与顺丰达成合作,只要在魅族官方旗舰店购买手机,就可以享受顺丰快递超快的物流,早上下单,晚上收货妥妥的。这位朋友对魅蓝E2黑曜石版本评价很高,外观美,系统流畅,王者不卡,这也是作为青年良品必须做到的!

  颜值简洁优雅

  魅蓝E2黑曜石版本采用了旗舰级别的配色,黑色面板搭配全黑金属机身使得魅蓝E2的颜值在千元市场位列前茅,采用全新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的魅蓝E2,取消了闪光灯的开孔,减小了在金属机身上的开孔面积,这样的设计让魅蓝E2背部更加简洁,让魅蓝E2的一体化美感更加强烈。

  同样是称赞物流快,而且这位小哥哥对魅蓝E2的4-LED似乎轻易情有独钟。魅蓝E2全新的闪光灯由4颗LED灯横向排列组成,与天线带融为一体,不仅大大挺高了魅蓝E2的颜值,而且4-LED灯的实用性也是很强的。通过内置LED编码芯片,在Flyme中可是设置不同的闪烁效果,除了创意十足,我们还可以通过不同闪烁效果来辨别不同的消息类型,这大大减少了我们翻看手机的次数以及时间,而且这种设计也可以帮助听障人士更好的接受消息。

  除了颜值和设计以外,魅蓝E2在配置上也十分强大,就像这位朋友说的,玩《倩女幽魂》画质全开也完全不卡顿,都知道像这类3D手游是很吃CPU的,但是强悍的P20采用全新的制程工艺,让P20在功耗控制以及温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最高4GB的LPDDRX4内存,应用多开,不卡顿切换都不是问题;续航上魅蓝E2搭载3400mAh的电池,搭配旗舰标配的18W快充,30分钟可充满百分之40的电量,不仅用得久还充得快。

  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不再以处理器为主,一味堆积硬件已然成为过去,经过消费升级后,消费者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而魅蓝E2的出现则迎合了消费者的消费观,其特色的设计以及功能更受青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