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设置私密照片小技巧 日本大学生常用APP是?

2017年05月11日 18:0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分割线——————————————————

今天中午的某中部城市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就下起暴雨,而只持续了十几分钟,便立马回复宁静,过了一会儿又开始下暴雨,随后又雨停。

本来只是阴沉的天色突然变的灰蒙蒙,恐怕只有这个跟苹果手机小技巧有的一拼了。

用iPhone的朋友都知道,手机默认所有的照片都是放在一起的,这样就导致了给别人翻看照片时的“不方便”,毕竟很多安卓手机是可以另外设置私密相册的。

很好,现在就有了网友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完美解决此问题。

怎么说呢,只需要3个步骤。

1

2

3

有没有一种智商被侮辱的感觉?有,就对了。

而在小米6发布会1个月之后,锤子也于5月9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见过Pro,小编同事已经入手了,平心而论,实物外观确实不错,比较硬朗。

当然比起硬朗的外观,号称科技春晚的整场表演更值得一说。只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了观众而不是主持人本人。

你看,锤子手机发布会现场观众照是这样的:

而美图秀秀手机发布会现场照是这样的:

感觉到了一股无以名状的忧伤...

当然有网友也说了:“下面的妆卸了,不一定能赶上上边”。

这,是谁给你这样的勇气说这些,梁静茹吗??

最后,我们再来八卦一组数据,关于日本大学生都用哪些APP,你一定很好奇对不对?

日本媒体SEKAI LAB TIMES调查了对当地男大学生做了调查,列出20项最常出现在手机桌面的APP。结果显示,排名前4名的都是社交APP,而且占比均在50%,甚至有款APP占比高达100%,它就是Line,类似微信的社交APP。

那么前5名分别是:

1、Line(100%)(社群聊天)

2、Facebook(95%)(社群聊天)

3、Twitter(89%)(社群聊天)

4、Instagram(58%)(社群聊天)

5、Navitime 37% (交通时刻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