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三星S8发布时间确认 官方邀请函已经泄露

2017年05月04日 07:2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三星很久之前就已经发布了S8手机,不过按照惯例会在国内举办一场发布会,现在已经确认发布会时间就在5月18日,根据网络上曝光的官方邀请函显示,三星将于5月1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举办Galaxy S8新品发布会。

另外四川迪信通官方微博也透露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他们会在5月10日开启预售,25号正式发售。基本上这个时间就不太会有变动了,所以5月18日三星S8行货就会与大家见面,实际上已经有很多媒体提前拿到了评测产品。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S8的具体价格和配置,预计初期只有4+64GB版本,6GB RAM存储版本恐怕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登场了。

三星S8手机配备了5.8英寸2K级别屏幕,采用独特的全面屏设计,内置骁龙835处理器,有4GB RAM存储版本和6GB RAM存储版本,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虹膜识别、指纹识别、Bixby助手等功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