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理想、麻袋理财助你成为理财达人

2017年04月28日 11:53 互联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社会中打拼的年轻人,大都爱自嘲一句“穷屌丝”。何必人未在低谷,就先低估自己呢?财富是可以累积的,人生巅峰是可以攀登的,它们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触不可及。想要改变“人不嘲你,你先自嘲”的现状吗?那么,就学会P2P理财,成为理财达人,从此告别“穷屌丝”,走向人生巅峰吧!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P2P理财趋于合规,收益率高所以也一度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现在P2P理财平均年化收益率在6%-15%左右,麻袋理财的年化收益率在9%左右属于中等水平。比较优秀的投理想的年化收益率则均在10%以上,在业内高于平均水平。那么会有人问了,收益这么高,风险也一定高吧?别着急,下面就为您解答!

  投资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投理想也正是以客户的投资安全为核心,在风控方面做出了严格的审核机制。投理想的每笔业务都会根据借款人必须出具的一系列资料审核借款人资质。明确借款人借款用途、还款来源、负债情况、名下房产情况等,并上门进行实地考察。将借款人情况落到实处。

  投理想有着专业的风控管理团队,对每一项业务进行严格的审核评估,并对质押汽车进行精准估价。同时投理想拥有自己的大型停车场,结合风控管理团队对质押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和统一管理,在源头上过滤资质较差的贷款人以及二次抵押车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投资安全保障。

  另外,资金安全当然也很重要,投理想与双乾支付合作,平台的资金划转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双乾支付,平台不直接接触到用户的资金。并且投理想正与银行积极对接,进行银行存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资金存管服务。

  投理想是中仁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生活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也是国内首家以汽车金融为核心的创新性网络理财平台。平台项目周期均在半年以内,短期理财收益快,资金灵活性高,这也是投理想的一大优势。

  另外投理想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平台于本月开展“四月理财季,假期多多收益多多”邀请好友就领现金红包活动,红包均可提现。邀请越多,奖励越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投理想平台官网进行了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