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35助攻小米6成为性能续航猎豹者

2017年04月20日 18:4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昨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小米6手机,成为国内首款搭载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机型,首款采用10纳米FinFET工艺节点实现商用制造的移动平台,骁龙835为小米6带来了突破性的性能和出色的能效表现。

据消息了解,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中集成了全新的Adreno 540 GPU,支持OpenGL和Vulkan,图形渲染速度与前代旗舰产品相比提高25%,显示色彩提升高达60倍。通过新一代“游戏机级”的图像技术,小米6将为游戏玩家们提供画面流畅、无卡顿掉帧的畅玩体验。

拍照方面,在Qualcomm Spectra 180双ISP的支持下,小米6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组合,能实现无损光学变焦。骁龙835采用了高度优化的软件算法,使Qualcomm Spectra 180 ISP、Hexagon 682 DSP和Adreno 540 GPU等子处理系统之间能够轻松智能切换,使得照片与视频变焦的稳定性大大加强,从而实现平滑的变焦体验。在异构计算能力上,支持了光学变焦所需的、大量的运算性能与功耗需求,通过双摄技术带来全新拍照不一样的效果。

通讯方面一直是骁龙的强项,在小米6上同样得到了体现。它具备全面的LTE连接特性: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最快的4G+网络”,支持全网通;在Wi-Fi连接上,得益于骁龙835集成的2x2双通路Wi-Fi (2x2 11ac MU-MIMO),小米6可支持更广的信号接收范围,在真实的居住环境中实现“无死角”的Wi-Fi信号接收,并达到相较前代产品提升100%的Wi-Fi连接速度,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联网需求。

最后,小米6借助高通骁龙835的续航优化,加上 10 纳米的工艺水平,使得续航表现也极为出色,实现了“不充电,妥妥用一天。在智能手机市场上,高通骁龙835成为目前全球最强悍的移动平台处理器,综合上没有第二家能对抗的移动处理器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