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乐视早已完成易到人事调整 彭钢接替周航任CEO

2017年04月21日 07:3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易到三位联合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发布离职声明,宣布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据雷帝网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乐视在周航等人发布声明前就已经完成易到最新管理架构的调整。

消息称乐视早已完成易到人事调整 彭钢接替周航任CEO

报道称,乐视已经委任原易到总裁彭钢接替周航,担任CEO一职,何毅继续担任易到董事长,冯全林继续担任COO。同时,乐视对易到CFO、CTO等高级管理层岗位也已提前做好安排,并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昨日晚间周航等人发布声明称,去年6月之后,由于乐视强势派驻了以彭钢为首的管理团队,作为易到创始团队的三人,均陆续淡出管理层,“我们应乐视要求,避免引发外界过度猜测,影响融资,就以名留实走的方式(对外保留职务,保留人事关系并领取象征性薪酬),同时并未高调对外公布。

就在昨日下午,易到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公司正常运营的声明,同时表示,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并已在3月24日向“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交取得全国线上、北京线下牌照的申请。乐视控股作为大股东,会鼎力支持易到业务发展,确保资金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从2016年9月开始,周航离职传闻不断。当时就有消息称,乐视CMO彭钢将接替周航的易到CEO职务。今年4月初又有媒体报道,周航已经离职易到低调加入顺为资本,出任投资合作人一职。(周小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