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袋洗CEO陆文勇获评福布斯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

2017年04月18日 16: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4月18日电 4月13日,美国《福布斯》杂志(Forbes)揭晓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30under30Asia),来自十个领域的300位30岁以下的青年杰出人物上榜。现年29岁的e袋洗CEO陆文勇登上“30位30岁以下科技领域青年领袖榜单”,成为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上榜者之一。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等也登上过福布斯30岁以下全球杰出人物榜单。

  陆文勇曾任职百度,24券等公司,是具代表性的85后连续创业者。2013至今任e袋洗CEO,1年内完成来自腾讯、经纬、SIG的投资。

  在陆文勇的带领下,e袋洗团队在洗衣行业内披荆斩棘,目前已经完成数十个城市的战略布局,小e管家达到12万人,为近千万用户提供服务,成为O2O洗衣行业的领军品牌。《福布斯》称“e袋洗日均订单破10万,极大地改变了中国人的洗衣习惯。“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e袋洗的属地化配送与服务,以及集约化、智能化的加工,使得无论是能源的消耗,还是污染的排放都大幅度改善。同时,e袋洗也创造了新的相匹配的就业模式,也更有利于解决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的环保和人口数量。正因为如此,e袋洗大受社会与政府的欢迎。

  就在前两天, 经过哈佛大学的教授一年多时间的跟踪,两天的实地考察, e袋洗成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哈佛大学商学院的案例。

  据了解,《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科技领域青年领袖榜单”每年评选一次,主要以福布斯官方甄选和社交媒体投票的方式选出。此前,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等曾登上过福布斯30岁以下全球杰出人物榜单。

  目前,e袋洗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家庭洗护垂直平台,服务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40个城市,拥有用户超过1000万。据陆文勇最新透露,e袋洗已与58到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推出洗衣频道。这意味着e袋洗与58到家的关系出现了缓和。

  陆文勇进一步指出, e袋洗与其他方也有很多合作。e袋洗是从荣昌和伊尔萨转型过来,现在与天津福奈特多家门店进行了战略和融合来保证服务品质,与上海衣贝洁、上海春雅、广州革新舍也进行了战略融合。大家不是你颠覆我,我颠覆你,是一起共享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