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巨炮龙飞天龙对比

2017年04月16日 14:2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厉害宠物大对比 弹弹堂手游 巨炮龙飞天龙对比分析,新版本更新中巨炮龙和飞天龙攻击力属性大有不同,也可以说这两个宠物攻击地点范围不同,下面我们对宠物技能和属性进行对比分析。巨炮龙和飞天龙同属4星宠物,两者都拥有较强的进攻能力,所以经常被各位小伙伴拿来对比。

弹弹堂
软件版本:2.5.0.0软件大小:72.10MB软件授权:免费适用平台: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584358.html

  巨炮龙:攻击229、生命574、敏捷60、护甲20

  飞天龙:攻击209、生命769、敏捷70、护甲20

  单从属性来看,巨炮龙拥有更高的攻击值,而飞天龙的速度更高,所以两者在进攻方面不相上下。 生存 方面,两者护甲值相同,而飞天龙生命值明显更高。所以从属性来看,飞天龙略胜一筹。

  宠物技能对比

  再来看看影响二者最大的元素——宠物技能。

  巨炮龙:被动技能【怒火】,生命低于30%时造成42%额外伤害;

  飞天龙:主动技能【真龙之怒】,对所有敌方造成自身攻击120%的伤害,使用后回合结束,该伤害不受道具加成影响。

  从技能来看,二者存在本质区别。首先,巨炮龙为被动技能,而飞天龙为主动技能。显然,飞天龙的主动技能更为可控,我们在战场上能够自由选择释放时机,而巨炮龙的被动技能则只能根据被攻击的情况来发挥效果,如果你在40%血量时被一次性击败,则完全无法发挥该技能任何效果(当然只是极端情况,后期血量较高的情况下一般不会出现)。

  再来看两者技能的收益,巨炮龙目标相对单一,但爆发能力更强,每次都可以造成大量额外伤害(相当于大半个增幅弹),且可以和其它道具叠加使用。而飞天龙虽然只有一次技能使用机会,但是其可以攻击敌方全体,在 多人 休闲 对战或PVE战斗中都能发挥较强的效果。

  我个人觉得飞天龙的技能在战斗中更为实用,尤其对于那些喜欢掌握战场 节奏 的玩家来说,主动技能可以帮助他们发挥的更好。

  【综合对比】

  综合来看,飞天龙无论是在属性还是在技能上都要更为优秀。当然,巨炮龙拥有较强的点杀能力,更适合那些喜欢激进打法的玩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