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遭微信公号恶意攻击 将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7年04月15日 15: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新消息,易到方面表示,近期受到微信公号攻击,将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7年4月14日,微信公众号“弄堂毒阿姐”发布文章《易到老板跑路了 你们的钱都拿得回来么?》,引发大量转发和关注。该文章恶意捏造和散布不实言论,蓄意煽动广大网民和司乘用户情绪,对易到正常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已涉嫌违法。易到法务部正在收集证据,近期将向公安机关报案。

  该文章捏造“易到老板跑路”、“客服电话停用”等所谓事实,引用“CEO周航早跑路了”、“CEO周航在易到的全部股份已转让”等严重失实的网络信息,以“内外勾结”、“敛财”、“骗局”、“不要碧莲”、“圈钱企业”等诋毁,甚至谩骂的文字,以达到煽动网民和平台司乘用户情绪的目的。

  作为中国网约车行业的开创者,易到一直以来合规、守法经营,专注服务于600万平台司机和4000万注册用户的出行体验。易到欢迎相关部门和公众的监督和建议,欢迎广大媒体客观公正的监督报道。但对于造谣诋毁,甚至不惜以触犯法律来攻击企业经营的恶意行为,易到将坚决诉诸司法途径来捍卫企业的权利。

标签: 微信骗局CE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