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通过工信部审核 三星S8或延期至5月开卖

2017年04月14日 17:5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三星上个月在海外正式发布了三星S8,采用全面屏设计,首发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机型。现在最新消息,三星目前还未公布国行上市时间,据传三星S8国行上市时间要推迟到5月份之后,只因目前还没通过工信部认证,可能由于之前三星Note7爆炸事件工信部认证审核非常严苛慎重。

据消息了解,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连发生电池爆炸门事件,最终停产售卖,一些国家对于三星品牌更严苛审核。不过,三星这次对于Galaxy S8的电池安全方面,做出了安全性的检测,需要再经过一段时间检测,推迟1个月后上市。

这次三星发话,对于S8的所有安全性检查都由三星亲自核验,包括原先委托电池厂进行的部分。不过,三星S8这次发布销量一直很好,三星内部人士表示,三星 Galaxy 系列产品中最畅销的机型为三星 S7,该机总共卖出 5000 万部,但三星 S8 初期销售的速度几乎是 S7 的5.5倍快,预计销量将达到 8000 万部。

最后,目前三星S8已经在韩国、台湾等地开放预购,预计于4月21日在韩国、美国、加拿大开卖,国行版需要等到5月份。有关价格方面,有产业链人士透露了,三星S8国行版定价5500左右,而三星S8+突破到6000元,上涨不少,想买的网友们静静等待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