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天蝎座发布时间确认 E3游戏展正式亮相

2017年04月14日 10:4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近期,关于微软Xbox天蝎座的消息层出不穷,微软公布了关于微软Xbox天蝎座的配置和性能。目前,据微软官方最新的博客显示,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确认这款全新的游戏主机将于2017年E3游戏展上正式亮相。

在博文中,Phil Spencer表示对天蝎座计划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他代表Xbox团队所有人员,向玩家和开发人员表示感谢。

微软于去年E3游戏展上公布了旗下Xbox天蝎座主机的计划,此后微软方面也曾透露天蝎座计划有望提前E3游戏展与玩家见面。

天蝎座计划CPU将采用2.3Ghz的X86定制八核;GPU采用核心频率在1172MHz的40个定制计算单元;显存与内存采用12GB GDDR5,其中4G用于系统,8G用于运行游戏;硬盘使用2.5英寸1TB;光驱为4K UHD 蓝光。

除了天蝎座计划将完美实现4K画质外,天蝎座还具有内置电源,以及支持 VR 头盔,但微软目前并未明确表明如何与 VR 头盔工作,有可能与 PSVR 一样,使用游戏主机与头盔相连。

近期,据微软官方刚上线的天蝎座配置页面介绍,天蝎座将采用主流的水冷散热系统。虽然微软为天蝎座提供了温度方面的保证,并且成为第一台使用水冷散热系统的主机。但也为主机整体增加了一些不确定的故障因素在里面,但这也印证了微软官方在天蝎座性能设计上毫无保留。(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