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旧时光 这些复古家电美得不像话

2017年04月14日 10:24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这个新科技随时就会被更新科技取代的飞速发展的时代,有一些人,总是沉沦在过去的旧时光中。不是新时代不好,而是旧时光太美,坐在木质的摇椅上,听着黑胶唱碟中传来咿咿呀呀的老歌,煮咖啡的水壶“吱吱”的冒着热气……然而这一切似乎只能留有怀念?当然不是,当你看到以下这些美得不像话的复古家电,你就知道,那些旧时光虽已远去,却又以复古的方式再度相遇。

猫王小王子蓝牙音箱

要说什么能抚慰你的心,音乐一定是缺不了的那一环。说到音乐就不能不提播放器,对一个爱好旧事物的人来说,太富有现代感设计的音箱显得格格不入,而猫王小王子,这款借鉴了上世纪30年代美国收音机巅峰时期的设计精髓的原木造型的音箱出现时,就好像乘上时光机回到了过去。

猫王小王子音箱拥有胡桃木的箱体,经过匠人27道工序手工打磨,边角精致圆润,色泽如陈历经年包浆般温和,雕刻工整精细。音质方面虽然在调高音量后偶尔会有滋啦滋啦的小杂音,但倒也符合怀旧的氛围。

在极简主义泛滥、粗制滥造横行、低价就等于品质低廉的的时代,猫王小王子的出现可以称得上是一股来自上世纪的清流,不仅复古精致的外观惹人喜爱,不俗的音质也相当对得起这个价格,“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猫王小王子,与我们一起回到那个有故事的年代。

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

电声讲究的不止是技术,更多的是艺术与情怀,即使现在人们聆听音乐的手段已经进化到网络直接输出了,但作为霸占了整个二十世纪音乐市场的黑胶唱片机仍然以一种独特的姿态占有着一席之地。而当复古的唱机遇上SONY的黑科技,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就此产生。

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简单来说,就是将你收藏的那些黑胶唱片转换为数字音频,而PS-HX500可以通过USB与电脑连接,将来自黑胶唱片的音频转换并存储起来,达到DSD级别的音质。

在外观上,索尼PS-HX500也与原来那些庞然大物的唱片机不同,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更便于携带的同时还拥有防震动和防滑设计。当唱针搭在唱片上,慢慢流淌出的不止是音乐,更是那不可对人言说的情感。

Doshisha VT203-BR复古电视机

在这个动辄就五六十英寸什么OLED电视等等的世界里,扔给你一台20寸的CRT电视机你会怎么想?日本Doshisha就推出了一台以70年代CRT电视机为设计蓝本的VT203-BR复古电视机。

然而这部电视机并非什么古董产品,而是货真价实全新产品。VT203-BR复古电视机采用了LCD电视屏幕,同时将屏幕后方变成了储物空间。这台电视机可以连接HDMI设备,还能将电视内容录影并存储在USB存储设备里。

只是这台复古电视机也绝不便宜,约合人民币5200元,且体积庞大,并不适合蜗居朋友使用,除非你真的超爱这种复古范儿,不然电视机我觉得还是看新的好。

smeg单门mini冰箱

要说到家居界里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的代言人,莫过于被称之为冰箱里中的mini cooper——smeg了。在欧洲,smeg是贵族家庭厨房电器的标配,像高档公寓都以配备smeg作为硬指标。多变的色彩和复古圆边造型都让smeg冰箱成为潮人最爱,居家搭配必备良品。

从1996年smeg推出了FAB五零年代复古系列后,不管你家装修成是法式乡村风格还是美式粗犷风又或者是北欧的冷清亦或是酷酷的工业化风格,smeg冰箱都可以完美融入于不同的家居风格。而smeg单门mini冰箱更是受到年轻潮人们的喜爱。

smeg可以说是将时尚印刻进了骨子里,它也不再只是个冰箱,更是潮流文化载体。潮流又复古,价格自然是谈不上经济实惠了。

德龙KBO2001电水壶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有些东西存在价值就是它的高颜值,比如德龙KBO2001这款复古电水壶。橄榄绿烤漆壶身与胶质浅褐色手柄的完美搭配,就好像已经印上了“复古流派非我莫属”这几个大字。

在功能上倒是与一般电水壶差别也不大,自动断电的三重安全保护系统,不用担心烧水会烧过头或者在无水少水的情况下干烧这样的问题。1.7L的大容量也足够全家人使用,烧水时发出的声音都比一般电水壶要小很多。

但作为一个电水壶,价格贵得有些离谱。不过,谁让人家就是长得好看呢!

大宇KOR-6LBRM微波炉

有些家电产品别的没啥功能,有的就是好看,不过也有一些家电产品,比如大宇的这款KOR-6LBRM微波炉漂亮的你以为它不是实力派。对于微波炉我们早就不止于对其功能的需求,拥有文艺情怀的你自然希望家里的微波炉也是萌萌哒。

大宇KOR-6LBRM微波炉在文艺复古小清新的外表下,待机省电功能、保鲜解冻功能、一键烹饪功能、安全童锁功能等都让这个微波炉不止有好看的样子,更多的是给予家人般的贴心照顾。

有实力还漂亮,这样的微波炉谁能不爱?

旧时光虽已过去不可追,但邂逅这些透露着浓浓旧时光的复古家电,似乎时光未走,人未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