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研发+学院分享,看叨客智能如何帮助企业成长?

2017年04月13日 08:23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是《猎云网》筛选报道的第 16758 家早期创业公司

【猎云网( 微信:ilieyun)武汉 】4月13日报道(文/向承丞)

伴随国内互联网红利期已过,互联网上半场已完成“连接”,并开始进入下半场帮助提升效率的阶段,如何找到让技术和市场需求与中小型企业真实痛点匹配的解决方法成为这一阶段的关键。

面对AI早期很多产品尚处于“理论不接地气”,不能满足企业实用,有效提升企业效率的情况,今日猎云网( 微信:ilieyun)了解到的叨客智能专注AI在大中小企业实用产品的研发、研究、推广工作,以此来帮助企业、团体、个人实现真正的提升生产和销售效率,创造企业价值。

创始人梁武在谈及百度看好李叫兽的技术和接地气,即广大中小企业主能听懂的营销方法论的结合,而高调作价聘请他成为百度史上最年轻总裁这一事件时,表示从中受到启发,由此决定从硬件(智能产品研发)软件(商学院分享)两个方向发力帮助企业成长。这一决定也造就了如今叨客智能的两大产品体系:叨客智能和叨客新型软件研究院旗下的叨客商学院。

叨客智能主要专注于新媒体、IM类产品智能产品方面的研发、市场工作,其主要代表产品有叨客微信机器人,叨客智能群控,智能云客服等。

叨客微信机器人是主要服务于社群、公众号等方面来提升社群活跃度及运营效率的机器人管理专家,其拥有微群数据分析,消息自动回复提醒,互动聊天,批量管理群成员等操作等功能。

叨客群控是一款电脑集成软件,通过单台电脑集中式管理N台手机实现高效管理从而,释放人力,提高效率和节约资源的同时为企业创造出价值。

智能云客服能够智能监控、智能绩效,代替繁杂的人工劳动,从而实现客服管理的一键化、系统化。目前,智能云客服支持多渠道服务,且仅需10分钟即能打通全渠道智能客服应用,其最大的优势也在于能够全面整合移动时代多而杂的沟通渠道,从而一统用户消息。据悉,第4代智能机器人问题解决率超9成,人机互助模式保证服务质量和效率也有成倍的提升。

据透露,目前叨客智能已有遍布全国大中小众多的产品客户。代表客户包涵房产、金融、电力系统、商超、社群等各个领域。

叨客新型软件研究院旗下的叨客商学院目前已陆续完成全国各地线上、线下活动超过50场。创始人梁武表示在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智能工具的同时,叨客商学院以“科技,汇聚,互联,互惠”为理念,深入客户业务市场一线研究痛点,确保产品需求与市场客户需求不脱节,并为客户定期输出方法、经验、实操方案。

团队方面:创始人梁武,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大数据及互联网营销专家,在互联网领域拥有丰富实操产品经验。曾先后就职于百度等上市企业。关注AI产品在实践中的应用,活跃于知乎、FM等新媒体,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广泛的市场资源。参与创办深圳叨客科技有限公司前已经有一定创业经验,经理多款PC,移动应用产品。同时撰写整理《背水一战:企业如何迎战人工智能浪潮》一书预计今年秋季发行上市。

产品:叨客科技
公司:深圳叨客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daokehome.com

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 4月13日北京等你参加:http://www.lieyunwang.com/topic/summitai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