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小米6将于4月19日正式发布

2017年04月11日 15:22 Do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DoNews4月11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11日,小米正式对外宣布,全新的旗舰机型小米6将于4月19日正式发布。

目前关于小米6的爆料很多,如其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也有传言称其售价将在2000元以上。此外,也有消息称小米6的高配版本将再次挑战双镜头。

去年2月24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5,当时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低配版本售价1999元也是令市场极为震撼,不过在发布会后,有网友发现,小米在官网上标注了售价1999元的版本骁龙820为阉割版。

相比之下,这次骁龙835的供货量同样紧张,有消息称三星将垄断第一批骁龙835芯片,那么小米6是否会采用骁龙821与骁龙835的双芯片高低配,也是这次发布会的一个看点。

另外,有消息称,小米6的高配版本将再次挑战双镜头,之前小米在红米Pro上的双镜头厂商并不能说是非常成功,因此在如今业界双镜头炒的火热的时候,能否再次发力双镜头,改善成像画质,增加拍照玩法,也是小米6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点。

4月6日,小米成立七周年,小米内部开了一次手机业务动员会。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说,手机是小米的根基,小米一定要聚焦把手机做好!“今年三大核心工作: 创新、质量和交付!创新,坚持核心技术突破,继续探索黑科技;质量,一定要在质量上超过友商;交付,一定要系统解决经常性缺货问题!”雷军说,只有做到这三条,小米才能在激烈的手机市场生存下来,成长壮大!(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