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经纪公司泰洋川禾获1.2亿人民币A轮融资

2017年04月07日 15:33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7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全周期艺人价值管理平台泰洋川禾已于近期完成1.2亿人民币融资,由光大金控旗下的文化产业基金领投,真格基金,星图资本和光源资本跟投。

据了解,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杨铭、赵珊创立,业务范围包括艺人经纪、商业代言、娱乐营销、影视项目开发和衍生品开发等。目前旗下艺人有Angelababy、周冬雨和陈赫等。

另外,所谓的“全周期”合作模式涵盖了艺人职业生涯的整个过程,从商务合作,业务运作,再到个人发展乃至后期私人财富管理等,艺人与泰洋川禾虽不依附,但却紧密共生。不同于传统的“艺人经纪”合作模式,泰洋川禾始终强调打造资源整合型平台化服务,来实现全周期艺人价值管理。

同时,公司也在着力发展影视制作产业线。2016年8月12日,泰洋川禾与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式上映,票房累计达2.76亿;2016年11月28日,与优酷、华策克顿集团联合出品的喜剧《极品家丁》在优酷开播,目前播放量已突破30亿;2017年,由泰洋川禾参与投拍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即将上线播出,而由泰洋川禾制作部开发的网剧也将在下半年启动。

3月14日,消息称Papi酱公司春雨听雷已被并入另一公司泰洋川禾。工商信息显示,原Papi酱资方真格基金、光源资本及星图资本股份都已向泰洋川禾转移,两家公司整合完毕后会继续向资本市场开放融资。此次A轮融资名单中真格基金、光源资本及星图资本三家赫然在列,相当于继续追投。

解码人工智能·猎云网2017产业创新峰会 4月13日北京等你参加:http://www.lieyunwang.com/topic/summitai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