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节花式促销 9款小米电视立减100元

2017年04月01日 15:32 中国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年一度的米粉节如约而至,小米电视再次重拳出击。4月6日00:00-4月9日23:59,小米电视从43英寸到70英寸共9款电视全线大促,不仅有立减100元的价格直降,还有赠送会员年卡、米家IH电饭煲等多重福利。

  在这次米粉节中,小米刚刚推出的重磅新品——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小米电视4A格外引人注目。小米电视4A是小米电视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之后,为主流市场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列,被誉为“电视中的战斗机”,采用4核64位旗舰处理器,同时支持HDR10和HLG,最低售价却只有2000出头。此系列电视还有人工智能语音版供选择,配备了 2GB+32GB超大内存和革命性的小米蓝牙触控语音遥控器,只需一个语音按键,便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如此炫酷的语音功能和逆天的性价比让不少用户趋之若鹜。3月23日,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49英寸、55英寸三个型号首次开卖,短短半个小时,销量就突破1万台。

  本次米粉节上,除了之前开卖的标准版继续发售之外,人工智能语音版也震撼开卖,并有立减100元等多种惊喜。其中,小米电视4A 43英寸,下单立减100元,成单价2099元(含运费);小米电视4A 49英寸,下单立减100元,成单价2599元(含运费),再限量送价值498元的小米电视会员年卡一张;小米电视4A 55英寸,下单立减100元,成单价3299元(含运费);小米电视4A 49英寸人工智能语音版,下单立减100元,成单价2899元(含运费);小米电视4A 55英寸人工智能语音版,下单立减100元,成单价3699元(含运费)。

  小米电视的高端旗舰系列小米电视3s除了立减100元,还有赠送米家IH电饭煲等惊喜等着你。小米电视3s下单立减100元,成单价4099元(含运费);小米电视3S 60英寸,下单立减100元,即成单价4899元(含运费),再限量送价值498元的小米电视会员年卡一张。

  小米电视3s 55英寸、60英寸是小米去年9月、10月发布的两款人工智能电视,均预置了小米首款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可做到精准内容推荐,懂内容更懂用户。两款电视全面采用旗舰配置,升级64位旗舰处理器,可支持HDR;三星和LG原装真4K屏,广色域背光技术NTSC超85%,显示惊艳、画质超凡;全金属外观、双45°钻切工艺打造出的香槟金钻石纹彰显时尚气质。4000元的价位你说值不值?

  如果以上从43英寸到60英寸的电视都满足不了你,还有小米电视3S 65寸曲面和小米电视3 70英寸这样的大尺寸也放出了诱人福利——只要下单,均赠送价值399元的米家IH电饭煲。这两款电视采用创新的分体设计,标配独立电视音响,带来如影院的视听盛宴。小米电视3S 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被誉为迄今"最美小米电视",薄至5.9mm,比iPhone6S薄17%,采用原装三星超薄曲面屏, 78%NTSC高色饱,MEMC动态补偿,营造出更加真实的临场感,震撼如IMAX,小米电视3 70英寸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夏普真4K 屏,12.9mm超薄全金属机身内置性能领先的MStar 6A928芯片,配备Cortex- A17四核1.4GHz CPU和4+4核Mali-760 MP4 GPU。这两款高端电视的售价都不足万元,70英寸售价为9999元,65英寸曲面售价更是仅为8999元。

  4月6日-9日米粉节,小米电视全线优惠,坐实性价比之王的位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