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新款曝光 配备双摄像头但画风有点怪

2017年03月29日 07:3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联想每年都会给Moto手机带来更新,预计今年的Moto X手机也就是2017款将会在不久之后发布,现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不少这款手机的曝光。今日这款产品的真机图片也出现在网络上,不过网友纷纷评论画风有点奇怪。

为什么如此评论呢?主要是这次的手机设计比较独特,采用了双后置摄像头,所谓双后置摄像头已经非常流行了,在很多中高端手机上面都有使用,但Moto X的后壳摄像头组件部分依然是一个很大的圆形区域,里面有两个左右并排的摄像头看上去很突兀,整体搭配不太协调,有一众莫名的违和感。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最终的会采用这这种设计风格,不过根据曝光的后壳标识看应该是完成度较高的工程样机了,也就是说外观大变的可能性不大,在手机讲究颜值的今天,这种设计的确是让人汗颜。

硬件方面,预计这款手机搭配5.5英寸屏幕,采用骁龙626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产品型号为XT1801,摄像头参数还不清楚。预计今年夏季才能正式开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