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采用触控感知中框:用在U系列旗舰

2017年03月29日 12: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距离HTC今年旗舰机的发布还有一定的时间,不过他们已经在为新机准备新的功能。近日有HTC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即将在U系列旗舰机中加入触摸式金属中框设计。之前,代号“Ocean”的HTC智能手机就希望实现这一功能,现在U系列旗舰机即将把这一消息带给用户。

HTC将采用触控感知中框:用在U系列旗舰(图片来自于Neowin)

这种触摸式金属中框命名为Edge Sense,或者叫边缘感测,通过将传感器嵌入金属中框后,可以让用户实现多种自定义手势操作,比如沿着手机左右侧的边缘挤压、轻扫等。之前就有传言苹果的新款智能手机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今年2月份的时候,HTC智能手机和联网设备总裁张嘉临在新一季度财报说明会上表示,由于竞争压力过大而且盈利情况并不明朗,HTC决定放弃入门级智能机产品线。此前,HTC主要以旗舰机和入门级机器两个市场来进行推广,这次战略的变革显然是出于业绩的考虑。

HTCU系列在未来会成为HTC的新旗舰系列,但One系列显然不会被HTC放弃,它将成为面向中端市场产品。显然,HTCU系列将成为未来HTC公司发展的重要方向。张嘉临也提到,他们在今年只会推出六到七款的手机,更多的精力将会放在旗舰机身上。通过缩减智能手机产品型号,HTC可以更多的关注一些核心的功能,以便增强和其他品牌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朱婧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