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恩达离职百度后要去Drive ai?其妻子否认这种猜测

2017年03月28日 09: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离职百度后,对于其下一站的去向引起了众多的猜测。吴恩达妻子Carol Riley担任总裁的创业公司Drive ai呼声最高,但是来自腾讯科技的消息,Reiley对这一猜测明确表示不属实。

 

 

吴恩达离职百度后要去Drive ai?其妻子否认这种猜测

Reiley是在由MIT Technology Review主办的Emtech Digital大会上对腾讯科技回应称,“我们没有过关于这一话题的谈话,他(吴恩达)不会加入Drive ai。”

Drive ai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研究成员创办的硅谷创业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汽车打造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软件解决方案。2016年1月Drive ai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Drive ai官网列出公司的7位联合创始人,其中包括吴恩达的妻子Carol Reiley,她在Drive ai的职位是总裁。

另据了解,Drive ai的7位创始人中原来是斯坦福人工智能研究室的一个组,发表过自动驾驶很重要的论文,导师就是吴恩达。

此前,Drive ai曾公布了一段长达4分钟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汽车实现了在雨夜的城市道路上自动驾驶。雨夜环境之下,无论是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还是摄像头等多种传感器的敏感度、性能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这也能解释,无论是特斯拉、谷歌还是英特尔,在展示自动驾驶技术时均会选择在晴朗的天气里。因为此时摄像头和雷达的敏感度与性能均处于最佳状态。

Drive ai这段视频一经公布,已经向外界展示了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实力。Drive ai 联合创始人兼CEO Sameep Tandon此前在接受IEEE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但想让深度学习在决策和感知上协助自动驾驶汽车,还想“教给”这些汽车交通规则和常识,以此来确保车辆安全。”(辛磊)

标签: 百度aiDri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