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躺枪!LG G6电池:强烈撞击也不会爆炸

2017年03月28日 10:15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第1页三星又躺枪!LG G6电池:强烈撞击也不会爆炸

  三星Note7全球停产停售召回后,“电池安全”也逐渐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在宣传新品的头等大事。而作为三星在韩国的老对手——LG自然也不例外,不仅在MWC2017展会上推出新旗舰LG G6时多次强调电池安全,如今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发布前夕,LG又有了新动作。

  业内人士透露,日前LG电子向外界首次展示了其智能手机的安全性能测试实验室,并向媒体展示了G6的各种测试,其中包括用钉子穿透设备、从智能手机上方61cm处落下重达9.1kg的金属物体等。


三星又躺枪!LG G6电池:强烈撞击也不会爆炸

  LG电子表示,这些测试表明即便是收到外力撞击或用户宠物撕咬G6时,这款旗舰智能手机依然相当的安全。

  LG还表示,该公司已进行了大约20次此类实验,即便是G6在实验中遭到毁坏,这款产品也不会着火或引发爆炸。“智能手机的电池容易发生爆炸。不过设计精良的电池即便是受到强烈撞击也不会爆炸。”

  LG电子的一名高管还透露,“我们早已对G6的电池进行过测试。在三星电子发生召回门事件后,这家公司也采用了同样的安全测试。”


三星又躺枪!LG G6电池:强烈撞击也不会爆炸

  在在上月底的发布会上,LG高管多次介绍自家手机的安全,称LG G6采用的电池经过重重检查,保证没有问题,请大家放心使用。随后在官方宣传上,也称这是一款经过重重检验的手机,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安全使用,包括搭乘飞机,LG还特意提示了这款手机是可以搭乘飞机的。

  另外据称,通过温度、湿度、振动和太阳辐射等14项测试后,LG G6获得了MET的MIL-STD-810G军工认证,证明该产品是一款适用于军事环境的设备。


三星又躺枪!LG G6电池:强烈撞击也不会爆炸

  业内人士表示,提前一个多月上市后,LG又选择在这个时候再次证明LG G6的安全性能,目的不言而喻,旨在三星Galaxy S8之前抢占先机。

  虽然LG没有明说,但很明显三星Note7再一次躺枪,不知道3月29日的S8新品发布会上,希望借此恢复声誉、重振消费者信心的三星会怎样介绍自己的电池安全呢?

标签: 三星电池LG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