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语录”又添新成员!摩拜单车车筐快被玩坏了

2017年03月27日 17:2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分割线——————————————————

最近丁老板接受采访的一席话,直接决定其成功迈入了“大佬经典语录”组里面,起因只是因为他说“金钱带给他的快乐连5%都占不到”。

但这句话放普通人身上绝对是不成立的:

@无处丶说离愁: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新成员,有钱不幸丁三石?

@奥利奥嗷嗷嗷呜:坐等李彦宏周鸿祎出来唱新段子

@搞一手:没有这1200亿身家 没房没车没老婆 你就知道 金钱会给你带来多少幸福感了 ,任何一样东西,拥有的数量多了,边际效用递减。

俗话说“想致富,多养猪”这句话放在40年前可能是真理,但是放在当今社会可能就有点不合时宜了。

有两个方面可以驳回这个观点,首先,身为“养猪专业户”的丁三石老板,作为中国最有钱的老板们里的佼佼者,养猪和致富的因果在他身上可是完全倒置过来的。而这个交了几千万学费还甘之如饴的老板养猪的初衷很简单:住着百万豪宅,吃的却是地沟油瘦肉精...

做互联网的小编辛苦,做互联网公司的老板们更辛苦!久而久之,养生就成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也难怪丁老板平素最爱以自家猪肉款待友人共享之了。

而画面里在大家都敬酒时还没来得及站起来、脸已微醺泛红的雷布斯雷军,也已于昨日低调抵印。

这一身轻松打扮十分亲民,也体现出雷总轻松愉快的心情。

据悉,小米手机2014年7月进入印度市场,同时宣布在印度建造第一家制造工厂;而一周前印度总理莫迪说,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宣布在印度增开了第二间生产厂房,未来,95%在印度销售的手机都将是在本土生产。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印度正在快速追赶中国的发展,而在免费Wi-Fi的建设上,印度甚至有过人之处。据外媒最新消息,印度将会在1000多个村庄建立免费Wi-Fi,村中的电线杆将成为网络热点。

据报道,印度将会把乡村中的电线杆,改造成为Wi-Fi热点,每天面向村民提供免费网络接入的时间至少是五小时,政府已经为这一计划准备了6200万美元的预算。

虽然1050个乡村仅仅是一个试验性计划,如果获得成功,有可能向更多的乡村地区普及。到时候印度的移动支付将成大气候,效果不容小觑。最重要的是,人家的Wi-Fi是免费的好吗!

而说起流量数据不够用、资费高,这就总是绕不过中国手机用户心口的“三座大山”——移动联通和电信。而最近这三家的财报出炉,更是让人咋舌。

2016年三大运营商利润总和为1273.25亿元,日均约赚3.5亿元。中国移动全年净利润达1087亿元,占总利润的85%,远超联通电信之和。

从三大运营商的财报数据可以明显感知,中国移动无论是在营收、利润增长、4G用户数量等方面均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对于联通和电信而言,要追赶移动的发展步伐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强烈了,很多人在周末都会选择出游。而在街上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身影,前段时间,摩拜单车更是十分人性化的加装了前置置物篮,可谓十分贴心。

但是!近期网友也看到了有人在共享单车车兜里载娃,让人感到十分的不安全!

家长们可长点心吧,本来在马路上骑车就有一定的危险性,前面没有任何安全措施载着小孩,而且眼看小孩腿都快卷进前轮了(别问我小时候坐在父亲自行车后座的血与泪教训怎么来的),万一出点意外,后果都难以想象!

至于上图,秀恩爱也要分场合,就别这么不懂事了吧!毕竟坐坏东西了,可是要赔钱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