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戴壳就没了颜值?这真是天大的偏见

2017年03月25日 21:46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在历年的新闻报道中,配件商如手机壳厂商常常因提前曝光了手机外观而被戏称为“猪队友”。但事实上,配件商也同时充当了手机行业的风向标,对各品牌手机的兴趣程度也代表了一个品牌的热度。近两年,苹果热度渐弱,国产手机厂商特别是华为强势崛起,配件商明显也敏锐地嗅到了这一变化。一大批华为手机壳汹涌而来,不但多,还相当精美。


华为Mate S手机壳金属

别小看了换壳的艺术,如果不是小编标明了名字,各位能认得出这是华为Mate S吗?黑、灰撞色搭配,表面点缀上独特的皮革纹理和华为logo,有着浓浓的端庄风。而且,得益于底部全包式设计,安全系数也大幅提升。


华为Mate 9手机壳雷神金属

  相比上面所提到的华为Mate S手机壳金属,这款华为Mate 9手机壳雷神金属显然要张扬许多,所走风格是重金属摇滚、朋克。银色壳身有着硬朗的线条和棱角,泛起冷冷光芒,而随处可见的几何形状又充满了科技感。一个字,帅!


华为P9手机壳个性男款

  冰山帅哥很养眼,暖男同样让人难以拒绝。这款华为P9手机壳个性男款主色调为香槟金,色彩充满温度,让人油然而生想要触碰的冲动。它内敛,采用360度全包边手机壳,完全根据手机形状设计,轻轻一扣,刚刚好。而且,四角气囊能有效减低手机跌落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实用的选择。


荣耀畅玩6X手机壳硅胶

  如何保障手机的安全,同时不遮去了手机本来的美?你所需要的仅仅是例如上面这样一个硅胶壳。这款为荣耀畅玩6X专门打造的硅胶壳,多边形纹理引人注目,而拿在手中的细腻触感让人更不忍放下。


华为Mate 9手机壳

  之前常常有人因为手机壳太丑而吐槽“手机谈什么颜值,带个壳不是都一样”,但看完上面几款外壳,你还这么认为吗?实际上,手机壳也可以成为装饰品,不仅仅能提供防护,更能锦上添花。只是在国产手机厂商崛起之前,配件商对国产手机的重视程度远不及苹果、三星等,而现在不一样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