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超龄期最多7年 那空调呢?

2017年03月24日 10:15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关于液晶电视的使用年限最多7年的新闻收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很多消费者在听说这个消息之后很不理解,对于已经购买了昂贵液晶电视的消费者来说总感觉吃了大亏,所以购买家电产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贴近性价比购买是多么重要。而除了液晶电视其他家电产品也是有使用年限的,比如空调。



空调的使用年限为8—10年,以前的家电产品质量普遍较高,不少国人现在还用着十几年前的家电产品,国人的使用习惯也认为家电使用时间越长越值,但事实并非如此。空调相对电视来说还不一样,空调倾向于健康型家电产品,空调自身的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健康状况,所以使用时间超过使用年限的空调产品有很多的危害和弊端。

耗电量暴增。空调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夏季耗电大户,发展到现在依然没有改变,使用时间过长的空调很多零部件都已经老化,压缩机的运转能力也大不如前,“吃电”的能力却是大幅提高,所以年迈的空调并不能为您少花钱。

超年限服役空调太脏乱。完全可以想象,一台运行了将近十年的空调,在以前人们清洗空调的意识还不高的时候,使用到现在这空调该有多脏,所以为了健康着想还是让它安歇吧。

空调外机摇摇欲坠。空调外机是家电当中最饱经风霜的部件,十年前安装的空调外机在支架上屹立了这么久,终究也到了站不稳的时候,支架的老化带来了很多的安全隐患,如果哪天空调外机不慎掉落砸伤了路人,不光是赔钱的问题,最重要的是给别人带来了沉痛的伤害才是大罪过。

中国的人口红利给家电的持续发展营造了很好的土壤,也因为人口数量众多还有很多人家里的空调需要更换,趁着夏季的即将到来,各大厂商也在准备大力促销,是换购空调额最好时机。

空调频道,欢迎访问:http://ac.ea3w.co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