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国际B+轮融资亿元规模 加强产品技术壁垒

2017年03月24日 09:06 TechWeb.com.cn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华人地区知名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宣布完成亿元规模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其中,真格基金也是老虎证券国际天使轮及B轮融资投资方。

老虎证券国际B+轮融资亿元规模 加强产品技术壁垒

老虎证券国际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覆盖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的全方位证券交易服务。2015年7月,其自主研发的交易APP Tiger Trade上线内测,当月交易额突破6亿人民币。2016年,老虎证券国际全年交易额超1200亿人民币,成为华人地区最大美股券商。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老虎证券国际确立了在华人美股券商市场的领导地位”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称:“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将进一步助其聚焦美港股证券经纪业务市场,加大平台产品技术投入。”

巫天华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Fintech公司,老虎证券国际未来将专注于提升交易体验,把Tiger Trade打造成美股、港股交易利器,使华人全球资产配置更轻松便利。

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认为,互联网证券是金融科技的一个细分领域,而老虎证券应用了最新的技术,是这个领域在移动化、数据化、交易体验等多个方面做得最好的一家,也赢得了大量美股投资爱好者的喜爱和信任,这是华创资本选择在B+轮投资老虎的主要原因。

真格基金则在天使轮就投资了老虎证券,其合伙人李剑威称:“巫天华是做互联网技术的人中最懂证券的。天使轮后,我们发现老虎证券的产品体验非常好,用户都很喜欢,所以在B轮以及B+轮都选择继续支持。”

华盖资本曾参与老虎证券B轮融资,甘泉资本担任其财务顾问。华盖资本合伙人王宝华认为,相较于传统的券商,老虎证券的优势在于一定程度上享受了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渗透到传统证券行业的红利。“在天使阶段你也不知道谁会跑出来,而到了B轮,老虎证券已经明显站住了。看好这个领域,看好这个行业,选择这个行业中最好的公司。从这一点而言,我们很快就做出投资的决定”王宝华称。

据悉,老虎证券在今年3月份上线沪港通、深港通交易业务,为全球用户增加一条投资A股的途径。该业务上线后,用户可用一个账户同时炒A股、港股、美股,实现22小时金钱永不眠。目前,老虎证券国际已经完成4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4亿元。

老虎证券国际重要交易品种上线时间:

2015年7月,老虎证券国际自主研发交易软件Tiger Trade内测上线美股交易业务,当月交易突破6亿人民币

2016年3月,上线美股期权交易业务,Tiger Trade成为华人地区首个提供此项美股交易产品的手机App,次月交易额50亿

2016年5月,上线港股交易业务,涵盖港股市场全部1800多只标的股票,并实现了开户环节和资金门槛两方面的优化,次月交易额120亿

2017年3月,上线沪港通、深港通交易,为全球用户增加一条投资A股的途径。该业务上线后,用户可用一个账户同时炒A股、港股、美股,实现22小时金钱永不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