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勤兼任百度美国研究中心董事长

2017年03月23日 14:33 TechWeb.com.cn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信,宣布百度总裁张亚勤兼任美国研究中心董事长,负责百度在美国研发中心的关键人才吸引、品牌建设、以及美研同国内业务的战略协同。

张亚勤兼任百度美国研究中心董事长

除了此项任命外,百度副总裁郑子斌继续兼任美研总经理职责,协助张亚勤负责美国研发中心的整体日常管理工作。

另外,美研各个方向负责人与各自业务的汇报关系保持不变。

昨日午间,曾掌管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团队的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离职。百度在午间通过内部邮件宣布,进一步深度整合包括NLP、KG、IDL、Speech、Big Data等在内的百度核心技术,组成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AIG),任命百度副总裁王海峰为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负责人,同时晋升为Estaff成员,转向百度集团总裁和首席运营官陆奇汇报。(辛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