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中毒 这可能是颜值最高的S8渲染图了

2017年03月23日 12:41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要说在外观上洗心革面,三星应该是做的最彻底的了。多年前的三星已经是安卓阵营的硬件大王,但外观始终不得人心,大塑料和“姨妈巾”造型简直被喷哭。不过,在近两年,三星用上了玻璃机身和曲面屏,颜值迅速飙升,还成为了一大亮点。今年的S8采用了水滴造型,有着超高屏占比,最新出炉的一组渲染图让人中毒。


  按照传闻来看,三星S8系列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款,分别为S8和S8 Plus。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有三色,分别是黑、金和紫。


  黑和金并不稀奇,但此次增加的紫色相当引人注目。紫色有着天然的神秘和浪漫,用在手机上面应该会收获一大波女性用户的芳心。


  整体而言,这次流出的S8渲染图水准颇高,有着官方的画风,堪称曝光图中最美的一组了。我们不谈配置,但冲这颜值,试问还有谁能一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