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2021年或销售2.4亿部 苹果手表占64%份额

2017年03月21日11:01  DoNews   收藏本文     
苹果手表苹果手表

  DoNews 3月21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市场研究机构IDC本周一发布了一份报告,称未来五年内可穿戴技术领域将迎来旺盛增长阶段,预计到2021年,如智能腕表、智能服装等可穿戴类设备年出货量将增长一倍以上,达到2.4亿部。

  报告数据表明,去年全球各类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1.024亿部,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2.375亿部,其中苹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出货量将达1.52亿部,占比达到64%。

  对于2016年市场的不景气,IDC指出,“这跟主要厂商延期发布可穿戴平台,以及大厂商间努力维持产品发布节奏有关。不过这段时间过后,预计可穿戴设备整体市场将重新迎来强劲增长。展望未来,新的供应商,新兴市场以及零售点数目的扩张,都将驱动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增长。”(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可穿戴设备苹果手表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