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与万科合作建房:员工可认购 价格对折

2017年03月20日 07:59 TechWeb.com.cn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据经济观擦报援引消息人士称,小米将与万科合作开发北京海淀区永丰自持地块,主要供小米公司高管和员工购买。

消息称小米与万科合作建房:员工可认购 价格对折

根据双方合作意向,小米员工可以市场价一半的价格购房,但无法获得产权和房本,也不能在公开市场自由交易,只能在小米公司内部交易,也不能落户北京市户口。

报道援引小米员工消息称,万科和小米合作建房事宜从春节后就开始商谈,3月上旬正式确定合作意向。目前小米公司已经启动认购登记工作,全体员工均可认购。

项目类型有两种,一种为普通住宅,以70-90平方米两居为主,均价大约为5.5万元/平方米;一种为叠拼,面积为178平方米,售价在950万-1000万元。

报道称,目前公布的价格为初期预算价格,最终价格仍未确定,万科方面负责和金融机构协调按揭,目前初步谈下来的首付比例为50%。

内部员工认购登记完成后,小米公司将根据认购数量确定与万科的合作范围和面积,如果认购人数超过万科能够提供的最大额度,可能将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最终购房资格;相反则可能缩减合作面积。

有小米员工称,现在仅仅是登记,其他的事还没有落定。(团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