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公布“豆瓣时间”数据:上线5天销售额过百万

2017年03月15日 22:10 Do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DoNews 3月15日消息(记者 周勤燕)豆瓣今日宣布,日前上线的内容付费产品“豆瓣时间”上线5天销售额过百万,7天付费订阅用户过万。

3月7日,豆瓣上线内容付费产品“豆瓣时间”,首期专栏为北岛主编的音频节目——《醒来——北岛和朋友们的诗歌课》。该专栏以音频的方式呈现,一共102期,定价128元。

豆瓣官方称,在豆瓣时间的页面,豆瓣将甄选用户最渴念的知识领域,邀请学界名家、青年新秀、行业达人,推出精心制作的付费专栏。每个专栏包含数十期至上百期不等的精品内容,以音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呈现,每周定时更新。

豆瓣透露,接下来,还有多位合作的名家作品也会陆续上线,如白先勇讲红楼梦、杨照讲史记等。内容覆盖文学、戏剧、电影、生活等多个领域,豆瓣上活跃着不少评论人、音乐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而这些有趣的内容的提供者,也在豆瓣时间的内容合作计划中。

豆瓣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豆瓣注册用户1.5亿,月活跃用户3亿。(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